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一颗红心跟党走——浦东新区举办2017年离退休支部书记及支委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1-29

11月15、16日,浦东新区区委老干部局举办2017年离退休支部书记及支委培训班。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3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新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书记、老干部局局长朱慧玲主持。

会议邀请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龚怡围绕《沪委办发{2017}8号文件》,就当前本市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政策、新理念作详细解读,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做好工作指明方向。

会议还邀请华东师范大学教授齐卫平作《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使老同志更好地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思想上与中央保持一致,进一步促进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会议期间,浦东新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长起前来慰问参加培训的老同志,并参观了老干部活动中心学习活动场所,对新区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

学习班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使我们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老党员,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添正能量,切实为浦东新区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