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02

11月23日上午,宝山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揭牌仪式在修缮一新的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区委书记汪泓,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少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峻以及局级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关工委“五老”、老干部工作者代表和区委老干部局全体机关干部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范少军同志主持。

揭牌仪式上,李峻同志宣读了区委关于同意建立宝山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的批复,汪泓同志和包龙根同志共同为新成立的“中共上海市宝山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揭牌。

包龙根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宝山的老干部工作。他强调,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按照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有关文件和会议要求,强化党建引领,激励和引导广大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汪泓同志通报了宝山近年来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表示宝山区取得的发展成绩,凝聚着全区广大老领导、老干部的智慧、汗水和心血。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在认真落实老干部各项待遇的同时,加强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努力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条件,特别是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的修缮一新,有利于丰富老干部活动内容、优化老干部活动环境,让广大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她希望全区离退休干部更好地发挥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宝山区的改革发展。

揭牌仪式前,与会同志参观了新修缮的老干部活动中心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图片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