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首丹心颂党恩——徐汇区域离退休干部喜庆党的十九大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12

12月6日下午,徐汇区委老干部局携手徐汇区域老干部活动联合体单位举办的“皓首丹心颂党恩—— 徐汇区域离退休干部喜庆党的十九大文艺汇演”在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隆重举行。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杨飞云,徐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山州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徐汇区域内的广大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开展以“皓首丹心颂党恩”为主题的文艺汇演,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对党的深厚感情。本次汇演集聚了来自市国家安全局、市人民检察院、市文广局、市建交系统、相关高校,以及徐汇区的离退休干部文艺团队,呈现了一台精彩的演出。汇演既有优美的舞蹈,又有动听的歌声;既有原创诗歌朗诵,又有民族乐器演奏……充分抒发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喜悦之情,表达对党和国家的赤诚情怀,彰显老干部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可贵精神。

本次汇演得到了与会老同志的热烈响应,他们纷纷表示: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丰富的节目,让大家感受到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更掀起了徐汇广大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徐汇区域内离退休干部以及市相关委办局、区各委办局、街镇分管老干部工作的领导等500余人观看了此次汇演。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