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社区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13

12月7日上午,崇明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社区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城桥镇13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交流了2017年社区老干部工作情况和今后打算,重点介绍了组织老干部立足社区发挥正能量的主要做法。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建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许建平表示,2017年社区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精细、到位,取得了较好成效。当前我区老干部工作正处在转型发展时期,要突出发挥社区主阵地作用,进一步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

一要继续做好离休干部服务工作。要切实提供亲情化、个性化的服务,满足老同志需求。要进一步抓好老干部工作者、社区志愿者队伍建设。

二要着力加强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健全党建工作机制,规范党组织生活,从而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

三要善于搭建平台,有效发挥老干部正能量。 要利用好退休干部的优势和资源,搭建平台载体,广泛动员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参与社区治理等工作。要组织好老干部“三看”活动,为崇明世界级生态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城桥镇党委组织委员樊天瑜、党群办副主任曾庆梅一同参加了座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