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工委顾秀莲主任来沪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14

2017年11月28日下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及副秘书长朱萍一行来上海开展调研。

顾秀莲主任充分肯定了上海市委、市政府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顾秀莲主任在听取杨浦工作汇报后指出,杨浦关工工作有特色、有亮点,积累了很多经验,这主要得益于区委、区政府对关工工作的重视,得益于区关工委的努力,也得益于广大老同志的积极参与。她强调,新时代关工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举措,希望上海能继续总结经验、创新发展。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是关工工作的重中之重,老同志们要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调研座谈会由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方莉萍主持。杨浦区委书记李跃旗介绍了杨浦区的历史和发展概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关工委主任黄红汇报了区关工委工作,老同志代表俞梅芳在会上作了发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