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月浦镇关工委讲师团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15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宝山区月浦镇关工委在镇党委、镇政府的指导下,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和筹备,成立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目前,宣讲团共有12名成员,其中有7名是镇关工委讲师团讲师,镇党委书记丁炯炯担任团长。

2017年11月22日,由丁炯炯同志向镇党委和镇政府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各界代表、宣讲团成员等作首场宣讲报告。他紧紧围绕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有理论的阐述,又联系月浦镇实际,对如何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月浦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指明了方向。参与听讲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这场示范性宣讲,对大家的启发很大。

镇党委副书记王霞波主持了宣讲大会,他向与会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住把握好学习重点,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二是要一丝不苟做好宣讲活动,对十九大精神做到讲准、讲深、讲透;三是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使每一个人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加快月浦“新三镇”的建设。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