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召开2017年度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考核会

发布日期:2017-12-28

为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12月7日—8日,金山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分片召开2017年度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考核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顾美萍,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办公室、政治待遇科、党建科相关负责同志及全区46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考核会。

顾美萍指出,召开考核会既是对《金山区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的贯彻落实,也为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之间搭设了工作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同时也是按照市委、区委要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专题调查研究活动的具体举措。通过考核,要进一步达到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的作用;进一步谋划好2018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信心。

会上,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从“领导重视”、“五好支部”、“作用发挥”等三个方面,对2017年度本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对2017年度优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推荐,同时,对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