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公司组织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28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中国商飞公司迅速组织离退休干部通过集体学习、专题辅导、座谈交流、现场参观、送学上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老同志的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

党的十九大开幕当天,公司组织近50名离退休干部集中收看开幕式实况转播并开展学习体会交流活动。11月份以来,公司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先后召开4次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后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各单位通过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支委会、党员大会等,第一时间向老同志传达公司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将党的十九大报告、贺东风董事长在公司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材料送到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家中,确保学习活动全覆盖。11月中旬,公司积极组织老同志参加上海市社科院原党组书记潘世伟所作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11月下旬,公司开展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助力公司型号研制”专题学习活动,组织老同志赴嘉兴南湖现场瞻仰中共“一大”会址红船和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党的光辉革命历史,教育引导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公司还积极组织老同志踊跃报名参加上海市老干部党建知识学习竞赛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下阶段,中国商飞公司将继续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发挥好老同志的正能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