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思想 再出发——杨浦区离退休干部第一至第五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2-28

在全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之际,12月8日上午,杨浦区离退休干部第一至第五党支部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了“杨浦区离退休干部第一至第五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会议开始前,五个支部的离退休干部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誓词铿锵有力,表达了离退休干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与会的老同志们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离退休干部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学习交流。区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离休干部郑明之、第二党支部退休干部方伦贵、第三党支部退休干部王伯昌第四党支部退休干部蒋银湘等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会,收获颇多,作为老党员一定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发挥老同志的正能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