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嘉定、青浦离退休干部诗词吟诵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04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12月26日上午,闵嘉青联合体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诗词吟诵会在青浦区委老干部局举行。闵行、嘉定和青浦的40余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用文艺的方式阐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

诗词吟诵会在青浦三位退休干部二胡表演《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沁园春·雪》、《蝶恋花》、《长征》、《不忘初心》、《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等一首首充满正能量的经典诗词在离退休干部口中深情演绎。老同志们有些已经年过八旬却豪气不减,他们以质朴的声音和充满感情地诵唱引得现场掌声雷动。

此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诗词吟诵会受到了老同志们的热情参与和热烈欢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诗词吟诵会为契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