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寺街道组织机关退休干部参观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8-01-06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0日,静安寺街道组织机关退休干部参观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

中共“二大”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具有里程碑地位。95年前,在这里诞生了首部《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章历程展厅内,有一面“党章集锦墙”,陈列着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所有党章或党章修正案,老同志们一边仔细聆听讲解员介绍,一边观看陈列的会议文件、历史资料、手稿、照片和实物等。党章历程厅从一个独特的角度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幼年走向成熟的全过程,记录着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和政治路线与时俱进的发展轨迹。

老同志们十分感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懂弄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必须完成的使命,此次参观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给自己再次重温党史的机会,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教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