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崇明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1-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28日下午,崇明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第四季度工作例会暨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许建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郁星星主持会议。全区50余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参加了座谈会,其中6名党支部书记交流汇报了学习感悟。

许建平部长表示,支部书记们的交流发言内容丰富、切合实际、感情真挚,深受启发。下阶段,还要重点抓好三方面的工作:一要立足高标准,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要求,围绕“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深化认识、凝心聚力,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头、做出示范。二要提升组织力,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党的十九大强调,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要通过经常性的学习、引导和激励,增强离退休干部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角色意识,最大限度地凝聚和发挥正能量。三要凝聚正能量,共同服务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大局。要发挥好党组织组织、凝聚、引导老同志的作用,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打造成为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发动机”,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言传身教传帮带。2018年,将在离退休干部中继续开展 “我为‘生态+’发展”的正能量主题活动,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助力本区中心工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