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举办2017年度第三次离退休干部区情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8-01-09

2017年12月28日下午,闵行区举行年度第三次区情通报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倪耀明为离退休干部通报区政府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闵行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陆瑾主持会议,原区四套班子离退休老领导,各单位退休干部代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区退休干部网宣团、宣讲团成员等240余位老同志参加通报会。

倪耀明同志从六个方面通报了闵行区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一是注重统筹提质增效,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二是注重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南部科创中心核心区建设;三是注重突破瓶颈障碍,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四是注重完善城市功能,加强基础设施支撑和生态建设;五是注重社会综合治理,城区文明程度有效提高;六是注重均衡优质发展,加强公共服务。

倪耀明同志在介绍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时说:2018年闵行各项工作要围绕目标,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提高站位、提升层次、对标先进、夯实基础,找准促进全局发展的薄弱点、突破口和关键点。主要有六方面重点工作:一是推动经济转型发展;二是推动南部科创中心核心区建设;三是推动重点领域改革;四是提升城市管理建设;五是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六是提升民生及公共服务。倪耀明向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关心、支持、参与闵行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生态宜居现代化主城区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闵行区建设成为生态宜居现代化主城区献计献策,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与会离退休干部听取通报后,一致认为:倪区长的通报振奋人心,闵行的发展值得期待。近年来,闵行各方面的建设成效明显,生态宜居的现代化主城区建设目标逐步实现,闵行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明显增强。大家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要为闵行的建设汇智助力,坚决拥护党委政府的决策,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做正能量的传递者,做闵行发展的支持者,为闵行幸福美好的明天作出新贡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