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举办老干部迎新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8-01-10

12月27日下午,崇明区老干部活动室举办了2018年老干部迎新文艺汇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建平出席活动并致辞。许建平向老干部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并表示,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全面推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离退休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好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演出在传统舞《灯笼舞起来》中拉开帷幕,歌曲《党旗更鲜艳》、《祖国万岁》高亢激昂,气势恢宏,现代舞蹈《逛新城》舞出了崇明新气象、新风采。退休干部石磊带来的笛子独奏《遇上你是我的缘》曲调温婉恬静,退休干部倪新康朗诵的新作《崇明岛之歌》,情真意切,声情并茂,退休干部合唱队演唱的经典曲目《大海啊故乡》深得老同志们的喜爱。贴近老年生活的表演唱《四个老人》、快板《老年朋友想穿点》等节目赢得老干部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汇演整合了多方资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今年新成立的退休干部兴趣组的老同志也精心编排演出了多个精彩节目,受到了老同志们一致赞许。此次活动展示出了我区离退休干部健康向上的阳光心态和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多彩人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