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老干部大学2017年秋季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1-13

12月21日下午,崇明老干部大学2017年秋季班迎来了最后一堂课。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教授张云为老干部学员作了题为《光荣与梦想——见证人民解放军90年的辉煌》专题讲座。张教授从“一支军队、二个年代、三件大事、四大亮点、五项成果、六条经验”总结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0年的光辉历程,语言生动、论述精辟、深入浅出,使老干部们深受启发。

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郁星星为秋季班作学期小结,充分肯定了秋季班各项工作。郁星星表示,秋季班始终围绕“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交流”的办学宗旨,做到了课程内容紧跟形势、紧贴需求,管理服务细心周到,学习氛围越来越浓厚。希望老干部学员们学以致用,发挥正能量。

2017年秋季班共开设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印关系》、《十九大精神解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方位》、《中医肛肠疾病的防治》等8堂讲座,听课人数达400多人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