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 梦想起航——嘉定区关工委举行帮扶弱势青少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6

2017年12月29日下午,嘉定区关工委联合相关单位在成佳学校举办“冬日暖阳 梦想起航——成佳学校2017迎新活动”。嘉定区委老干部局、区关工委、区总工会、区妇联、区残联和区红十字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成佳学校全体师生、家长共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在五老们的悉心指导下,家长带领着孩子们学习了串珠、剪纸、金粉画、刮蜡画、书法等简单的手工工艺制作。冬日里的阳光洒入教室为大家驱散了寒冷,带来了温暖,正如五老和社会各界送来的关爱一样,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老少欢乐的笑声。

随后,在成佳学校小剧场内,孩子们尽情演绎着各自的风采,他们一个个自信地走上舞台,给大家带来了激昂的音乐、甜蜜的歌喉、绚丽的舞姿……这是他们一年来努力学习的成果,更是他们追求梦想的宣言。

区关工委副秘书长张思义对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孩子们精巧的手工艺作品及精彩的文艺表演点赞。他叮嘱学生们要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刻苦锻炼,用日益进取的成绩报答社会各界的关爱,并衷心祝愿孩子们的明天更美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