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参观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23

1月17日,静安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局机关干部赴中华艺术宫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专题学习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

美术展以“门”为主题,通过“石库门”、“延安窑洞门”、“天安门”、“复兴之门”四个部分,以富有代表性的艺术画面和精湛的艺术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断成长、走向成熟和成功的道路上一个个重要阶段。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参观让他们从艺术作品中重温了党史,感受到了与祖国一起实现中国梦的豪迈情怀。通过参观,进一步将红色基因融入到了血脉,更加不负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

此次学习参观活动作为静安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党性党课系列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有效引导了局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将美术作品背后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入脑入心。下一步,局机关党支部将根据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继续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党性党课系列教育活动,积极用好区内红色资源,不断提升党性党课教育实效,不断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化落实。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