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关爱老干部 走家入户访民情——宝山区委老干部局认真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23

日前,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组电明字〔2017〕20号)精神和大调研实施方案,区委老干部局结合实际、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慰问”活动。

本次“大调研、大走访、大慰问”活动分成四组实施,每组分别由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集中利用一周时间,对本区130多位离休干部(重点是生活困难、生病住院、独居、外省市易地安置本区等特殊困难离休干部及部分离休干部遗属)和本局退休干部,进行 “面对面”入户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区委老干部局在给老同志送去组织关怀的同时,详细了解每位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以及生活需求,并听取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老干部工作者认真填写《调研记录》(一人一表),并安排专人进行汇总分析,为大调研积累详实的基础性资料。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