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又一站2018年02月03日节目预告

发布日期:2018-02-02

播出时间:02月03日(周六)下午3点 重播时间:02月04日(周日)上午9点02分

播出频道: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本期节目简介:

今天冬天,上海真的是冷的不要不要的眼看就要过春节了,春节之后悠长的假期,咱们中老年朋友可要好好犒劳犒劳自己,选个春光灿烂的地方避寒去。

老年朋友很喜欢旅行但是对旅行又有很多困扰担心很多问题。行程是不是考虑到老人体质?随车有没有跟团医生?上山下水有没有照顾方针?这里告诉大家,老小孩旅行都帮您解决啦~老小孩旅行,是专为老年人定制旅行线路的团队在这里,有很多领队志愿者,身穿黄马甲,他们是全团的核心带领整个团队旅行付出耐心、责任心、关心对每一位参加旅行的老人朋友们都照顾有加,老小孩还有专门从志愿者里选拔的旅行规划师。他们旅行经验丰富,他们也是老人,他们每次设计线路,都是设身处地为老人着想
安全问题、饮食问题、起居问题,他们还会在群里询问大家最想去的地方用完美的态度设计出旅行线路,还会给老人开行前规划会。

拒绝冬日,拥抱阳光,不二的选择就是去看海了,让我们一起去看海吧!!用你对大海的眷恋,成全内心的碧海蓝天,让蔚蓝的海水洗涤你内心的尘垢,看着碧蓝的大海,脚踩是绵绵的细沙,放下一切烦恼,尽情拥抱阳光大海。带着一颗年轻的心,感受海岛的一切,我说的是哪里?当然是三亚了!!三亚我们来了!!

看到这温暖明媚的阳光,小编默默的裹紧了自己的羽绒服。要不是小编现在还要上班我哪里能等到年后啊我现在就想飞往海南了。海南可不仅仅只有这些,小编给您一一道来。

兴隆南药植物园

兴隆南药植物园景区位于国家中国医学科学院,是中国唯一的属中国医学科学院的景区,落在风光秀丽、环境幽雅的太阳河畔,典型的湿热带气候为植物生长提供了最佳环境,是国内参观热带、亚热带药用植物的理想基地。

椰田古寨

了解少数民族风情苗家银饰,苗家蜡染,海南椰制品的制作工序,了解少数民族民间文化的同时,以欣赏到盛大的苗族歌舞表演。

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海天一色,烟波浩翰,帆影点点,椰林婆娑,大东海国家旅行度假区,大东海月牙形的海湾,辽阔的海面晶莹如镜,这里四季如春,水暖沙平,是冬泳避寒胜地和度假休闲者进行潜海观光、海水浴、阳光浴的理想之地。

看完这些介绍您是不是和小编一样心动不已呢?可能您会觉得没说细致,还有想要了解的内容,没关系本期《精彩又一站》可是花了整整一期告诉大家去海南玩应该怎么玩!咱们中老年观众朋友们出去旅行应该注意事项,想必大家很想看海南还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想要了解具体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下午三点《精彩又一站》节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