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公司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2-03

1月26日,中国商飞公司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广泛征求老同志意见和建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东风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九方主持会议。

贺东风向离退休干部介绍了公司发展建设、型号研制、党的建设等方面情况,展望了公司未来前景,分析了面临的挑战。贺东风表示,大飞机事业取得的成绩是一代又一代航空人努力的结果,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以老一辈航空人的精神为激励,把航空事业继承好,把大飞机事业发展好。

赵九方表示,今年中国商飞将迎来成立10周年,公司建设发展进入新时代、迈上新台阶,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公司各项工作。

与会的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对公司未来发展目标规划感到十分振奋,将继续关注、支持公司各项工作,为公司实现建党百年“三个一”目标贡献力量。会上,大家还从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稳定人才队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弘扬航空精神、关爱退休职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