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迎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2-09

1月30日下午,金山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迎春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顾美萍,区人社局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委员袁碧云,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锋平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工作,通报了2018年工作打算,并宣读了2017年度离退休党支部考核优秀名单。会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们作了交流发言,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从加强领导、阵地建设、活动组织等方面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

顾美萍对各位党支部书记长期以来对党工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2018年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创新组织设置、加强思想引领、发挥独特优势、强化服务管理”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新时代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近50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