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学习组长)迎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2-09

1月29日,嘉定区委老干部局、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召开2018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学习组长)迎春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夏峰主持会议,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离休干部学习组长6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夏峰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7年度老干部工作情况和新年度工作思路,并衷心希望老同志们能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积极参与正能量活动,多多建言献策。副局长邓苏加通报了2016年度局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孙巍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还结合“大调研、大走访”活动的要求,分组向老同志们征求意见建议。老同志们对区委老干部局2017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设置调整、学习培训形式、支部活动保障、正能量活动开展和离休干部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他们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与党中央保持“政治同心、思想同向、行动同步”,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