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召开2018年离退休干部区情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8-02-09

2月2日上午,2018年崇明区离退休干部区情通报会在锦绣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唐海龙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崇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唐海龙说,过去一年,是崇明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主要做了三大方面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稳妥有序完成撤县设区相关工作;《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发展“十三五”规划》发布实施。一年来,崇明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生态立岛,聚焦水土林气,不断厚植生态优势,尤其在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显著提升;将“全生态”理念融入生态岛建设各方面、全过程,实施“+生态”、“生态+”战略,狠抓思想引领、工作保障、项目推进,实现了世界级生态岛建设良好开局。

唐海龙说,将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生态发展优势,让更多人民群众共享生态发展红利,是题中应有之义。当前,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正处于新征程的启航阶段,各项建设工作都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得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他代表区四套班子及全区人民,向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崇明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力量。

通报会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许建平主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