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奉献爱心助学帮困——奉贤区奉城镇开展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9

新年伊始,奉贤区奉城镇就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关爱帮困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传递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1月22日下午,由奉城镇关工委、未保委主办的“不忘初心,奉献爱心,助学帮困”活动在奉城第一小学举行。区关工委、镇关工委、镇未保办负责同志和来自全镇各中小学的47名特困家庭的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的第一环节是“领巾宣讲”,在奉城一小的少先队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中共奉贤县委旧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使孩子们了解了刘晓、李主一等革命先辈的事迹。通过参观,大家学习了革命前辈舍生取义的革命精神,深切体会到了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永远跟党走。

座谈会上,镇关工委通过视频展示了区镇两级关工委联合妇儿办、民政等部门,吸纳御蒸笼慈善协会、镇女企业家协会等社团组织,带领广大“五老”在2017年开展关爱帮困的感人场景。接着,区、镇关工委负责同志为47名特困家庭的“自强贤少年”送上了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新年礼物并勉励孩子们要勇敢乐观、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做一名奋发有为的时代好少年。特困学生代表表示,非常感谢关工委提供的帮助,一定努力学习、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报答爷爷奶奶们的恩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