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着严寒送温暖 深情关怀是真情

发布日期:2018-02-13

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际,区委老干部局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老干部,于春节前夕分6组对全体离休干部、原四套班子退休干部和遗属共160余人开展了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家,我们都向老同志转达了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慰问,亲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并根据区大调研工作要求,及时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送上慰问品,叮嘱老同志冬季严寒雨雪天气期间要尽量减少外出,注意保暖,保重身体。

2月6日下午,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带领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带着一片真情和关爱来到中山医院青浦分院老干部病房,看望慰问住院的老干部。他们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治疗情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同志们保持乐观心情,安心养病,并叮嘱一旁的医护工作者照顾好老干部们的饮食起居,让他们早日康复。老干部们非常感动,每一张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谢组织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