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传真情 粥香更暖心

发布日期:2018-02-13

时值腊月寒冬,凛冽寒冬挡不住爱的暖流。2018年1月24日上午,杨浦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殷行街道党工委联手荣庆堂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举办“腊八传真情 社区涌暖流”第八届腊八文化节暨公益爱心赠粥活动,向离退休干部以及社区老人赠送腊八粥。

上海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卜健,殷行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等领导与上海荣庆堂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戎爱娟及总经理余东,离退休干部代表、殷行街道部分社区老人参与活动。

据悉,荣庆堂已连续八年为社区居民和老干部献爱心。当天的赠送活动在富有浓郁民族特色的欢庆腰鼓声中拉开帷幕。上海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卜健等领导向离退休干部、孤寡老人和社区居民赠送热气腾腾的腊八粥。

本次腊八节活动荣庆堂公司除了为离退休干部及社区老人免费赠送1800份腊八粥,还向殷行街道慈善基金会捐赠善款3万元,用于社区老年服务事业。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中医咨询、测量血压、膏方熬制、针灸推拿、免费理发、家电修理、法律咨询等服务项目。

杨浦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也成为了“腊八文化节”的分会场,老干部们围坐一起,一边喝着送到现场的精心熬制的腊八粥,一边畅谈杨浦迎新春、走进新时代的美好未来,提前感受着新年来临的融融暖意。通过党建引领,全社会关心老干部的氛围正在进一步形成并发扬光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