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宣讲组成立

发布日期:2018-02-13

近日,宝山区委老干部局举行“宝山区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宣讲组”成立仪式暨迎春茶话会。区委老干部局、区关工委负责同志和“五老”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宝山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部署了今年的主要宣讲任务。会议指出,由宝山区离休干部理论学习组和关工委讲师团合并组建区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宣讲组,是区委老干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的具体成果。

会议要求,区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宣讲组成立后,组员间要互相配合、积极协作,围绕主题、精心备课,结合自身的经历和特长,积极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少年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认为,理论学习组以离休干部为主,讲师团以退休干部为主,通过此次整合,既有利于理论学习组的老同志发挥理论基础扎实的优势,也有利于讲师团的老同志发挥宣讲工作的经验优势,从而更好地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