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委老干部局专题传达学习上海老干部工作务虚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2-23

2月11日上午,金山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上海老干部工作务虚会精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美萍,副局长张锋平、高伟参加会议。

顾美萍传达了中组部常务副部长姜信治、中组部老干部局局长许宏彬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方莉萍在上海老干部工作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她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中央、市老干部工作务虚会精神;要准确把握会议提出的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要根据区委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在改革发展实践中展现金山新气象新作为”大调研活动,坚持重心下移,深入基层,树立新形象、体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不断用精准化的理念做好新时代金山离退休干部工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