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四套班子领导带队开展“冬送暖”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23

春节前夕,结合大调研工作,徐汇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鲍炳章、方世忠、王醇晨、胡敏及区委常委等区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徐汇区部分离退休干部。

区领导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简要通报了徐汇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与老同志一起忆革命历史,话晚年生活,老同志感谢区领导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对区领导在繁忙的工作中安排时间看望老同志,给予老同志思想和生活上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区委老干部局代表区委、区政府走访慰问了原区四套班子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百岁离休干部,部分划转企业离休干部,部分易地安置离休干部,部分孤老、重病、长期卧床等特困离休干部总计200余人次。捎去区委、区政府领导对广大老同志的亲切问候。

此外,区各相关委办局、街道、镇根据区委老干部局《关于做好本区离休干部“冬送暖”慰问工作的通知》精神,也相继开展了“冬送暖”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老干部600余人次,其中党政主要领导走访老干部200余人次、分管领导走访老干部400余人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