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领导节前慰问区原四套班子老领导

发布日期:2018-03-02

春节前夕,黄浦区委书记、区长杲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冲,区政协主席左燕,区委副书记丁宝定等区领导分多路走访慰问了32位区原四套班子老领导。

杲云前往华东医院,看望了老领导周波,随后还前往老领导孙瑞英家中慰问。杲云为孙瑞英颁发了2017年度“黄浦慈善之星”证书和奖牌,表彰她在去年捐资助学的善举,并向同老同志就去年底黄浦公布的申城首个区域性金融发展指数“外滩金融发展指数”进行了通报和交流。杲云说,四套班子老领导是黄浦区的一笔宝贵财富,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始终心系黄浦的和谐稳定发展。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黄冲分别慰问了区原四套班子老领导张恭伟、李景琳,向他们通报了黄浦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黄冲感谢老领导为黄浦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新春快乐。

左燕首先来到老领导刘德懋家中慰问,祝老同志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随后又前往华东医院看望老领导张仁瑞,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叮嘱随行的区政协和区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要经常关心老领导的身体健康,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老同志安度晚年。

丁宝定分别慰问了老领导钱景林和唐玉川,诚恳听取老领导对黄浦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关切询问老领导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老同志们感谢区领导的慰问和原单位、老干部局长期以来的关心照顾,表示将为城区建设发展继续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