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聚庆新春 欢喜闹元宵——金山区举行老干部元宵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6

3月1日下午,金山区老干部元宵联谊活动在区委老干部局举行。全区部分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工作者以及老干部局党支部结对共建单位领导和区委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近200人,欢聚一堂,共庆元宵佳节。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美萍向全区离退休老干部,向老干部工作者,向所有关心和支持金山老干部工作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她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新的一年里,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切实抓好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用心用情、更加精准地做好服务管理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更好地让老同志共享金山发展的成果。

区老干部大学学员、离退休干部及老干部局党支部结对共建单位、老干部工作者和区癌症康复俱乐部成员共同为联谊活动献上了一台丰富多彩、充满欢乐喜气的文艺节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