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委老干部局举办2018年离退休干部元宵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8-03-16

3月2日上午,嘉定区委老干部局举办2018年离退休干部元宵联欢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夏峰与全局工作人员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兴趣组老同志、局机关退休人员共1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元宵佳节。

夏峰引用诗句“春到人间人似玉,灯烧月下月如银”,为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表示在新的一年,要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并衷心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离而不休、退而不歇,为嘉定发展再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老同志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充分体现了“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的活动宗旨,展现了老同志积极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和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了老同志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传递、释放正能量的豪情壮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