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 闹元宵——中国商飞公司组织老干部欢度元宵佳节

发布日期:2018-03-16

3月2日正值中国传统元宵佳节,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老干部活动室里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咬定青山不放松’好像是‘根据地’哦!”、“‘农夫’,打一人名——是田汉!”。到底是什么活动让老同志们如此开心?原来这里正在开展中国商飞公司老干部猜灯谜、闹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精心装扮的红灯笼显得格外喜庆,几十余条写在彩纸上的灯谜分别被悬挂其中。灯谜的内容丰富多彩,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汇集了字谜、成语谜、地名谜、人名谜和十九大党建知识竞赛题目等多种类型。老同志们听完活动规则后,就开始大展身手,他们有的仔细端详、冥思苦想,有的三五成群地凑一块儿讨论,猜中灯谜的老同志还兴高采烈地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取小奖品……活动中,工作人员还贴心地为老同志准备了汤圆,大家一边品尝汤圆,一边侃侃而谈,有的老同志介绍了元宵节由来,也有老同志讲到自己小时候关于元宵节的记忆,交流讨论中不时传来老同志的欢声笑语,会场内一片祥和喜庆的氛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