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老干部大学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03-17

3月9日下午,金山区老干部大学开学典礼在区委老干部局多功能厅举行,全区160多名老干部大学学员参加典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顾美萍主持开学典礼并讲话。

顾美萍对老干部大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进一步强化学员政治思想建设;二是推进文化养老力度,进一步满足学员精神文化需求;三是增强精准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她指出,要充分利用老干部大学政治性的优势,把开展正能量活动与发挥学习阵地作用结合起来,针对学员专业特长各异、兴趣爱好广泛的特点,灵活设计活动载体,搭建展示平台,激发学员参与活动的热情,引导老同志始终以阳光心态对待社会、对待生活,丰富学员精神文化生活。她强调,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建党97周年,在学员中要广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持改革、助力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围绕“献良策、助发展”等六个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学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打造“三区”“五地”,全面建设“三个金山”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通过PPT的形式回顾总结了2017年老干部大学工作开展情况。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锋平同志宣读了2017年度老干部大学优秀学员表彰名单,副局长高伟同志对2018年老干部大学的各项安排作了部署。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