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区情

发布日期:2018-03-31

3月21日上午,金山区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区委书记赵卫星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区情。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锦波主持。

会上,赵卫星向老同志详细介绍了金山取得的成就、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以及下阶段加快打造“三区”“五地”,全面建设“三个金山”的工作思路。

赵卫星指出,金山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区委将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部署,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他要求,区委老干部局要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组织谋划和具体落实的作用,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要增强精准服务意识,着力在精细化、优质化、便利化、个性化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老干部党校、中心组和老干部大学的作用,让老同志及时了解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区情区况的新变化。他希望全区离退休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群众基础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金山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打造“三区”“五地”、建设“三个金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区离休干部、正处(正职)及以上退休干部、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组长等共250多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