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一行调研宝山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05

3月21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携宣传处、生活待遇处相关同志,到宝山区委老干部局开展调研。

包龙根同志在听取区委老干部局工作汇报后指出,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宝山老干部工作注重工作谋划,认识到位、思考很深、计划很细;善于借势借力借脑,统筹利用各类资源,很有工作智慧;狠抓工作推进,实施力度很大,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加强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广大老干部工作者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他强调,要以只争朝夕的态度,进一步抓好各项老干部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想明白了就抓紧干,做到不留遗憾。要重点关注 “绝对少数”,进一步加大对特困和易地安置离休干部的帮扶力度,关心照顾好他们的晚年生活。要做大做强宣传工作队伍,进一步发挥好离退休干部在宣传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朱显武汇报宝山老干部重点工作情况,区委老干部局有关副局长参加会议并汇报分管工作情况。与会同志重点就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宣传、生活待遇落实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