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3

4月10日下午,金山区召开2018年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锦波,副组长、副区长吴瑞弟出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白锦波主持。

吴瑞弟指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虽然是每年的常规会议,但又是非常重要的会议,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认真对待每一项老干部工作,从细节中体现对老干部的关心和关爱,为老干部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白锦波对做好2018年老干部工作提出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主动作为,积极支持和配合老干部局工作,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与推进;老干部局要履职尽责,带着责任、敬爱致恭,用心用情、精准精细,认真落实各项政策,推动金山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学习传达了2018年上海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区委老干部局2017年工作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和2017年离休干部特殊医疗经费使用情况;讨论了《建立金山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有关经费保障机制的方案》、2018年离休干部实事项目及2018年区老干部工作会议的方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