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4

为进一步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近日,松江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就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中的急难愁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顾彬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们分别汇报了自己所在支部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顾彬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老同志反映的问题和建议,把问题作为今后工作改进的切入点,把建议作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同时,他又强调指出:一是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的成立体现了市委、区委对离退休干部党建的重视,也说明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可以有所作为。二是支部书记们在组织活动时要考虑老同志的身体以及单位长期形成的传统等实际情况,要在活动形式上多样化,要多与退管工作结合起来开展活动。三是希望支部书记们主动作为,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今年的正能量活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