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章,遵循党章,践行党章,维护党章——静安区举办2018年首场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4-14

为进一步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全区离退休干部对新党章的理解和把握,持续推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3月27日上午,静安区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2018年首场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

会议邀请市委巡视组原副组长、正局级巡视专员杨培源作题为《学习党章,遵循党章,践行党章,维护党章》的辅导报告。报告从党章历史、十九大对党章部分的重要修改、历次党章中需关注的重点及践行党章需关注的重点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报告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对新党章有了清晰而又深刻的认识,接下来还要细心领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实现新时代静安发展新篇章贡献新的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