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7

4月3日,静安区召开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对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统战工作和老干部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静安区领导安路生、陆晓栋、李葳萍、顾云豪、顾春源、沈大明、何以琴、凌惠康等出席。

静安区委书记安路生在讲话中指出,要牢牢把握好党的建设工作方向和定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和工作主线,做到“四个坚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追求卓越的发展方向;始终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政治责任。

安路生强调,做好今年的老干部工作,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增强精准服务意识,带着责任、敬爱致恭、满怀感情地做好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待遇。要不断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要围绕区域发展大局,更好地发挥老干部作用,真正保护好老同志的政治热情,积极引导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