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举办老干部理论学习班

发布日期:2018-04-19

为进一步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帮助我区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4月12日,由青浦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的老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蒋仁辉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区离休干部、原区四套班子退休干部、区委老干部局退休干部党员等近百人参加学习培训。

老干部理论学习班是青浦老干部工作的一个品牌,是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的重要手段,多年来深受老同志欢迎。本次学习班为期两天,主要采取专家教授集中授课的形式,先后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赵刚印教授、市委党校周东华教授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而奋斗》的辅导报告等。

老同志们对学习内容的安排十分满意,纷纷表示,这次老干部理论学习班针对性强,内容丰富,通过系统学习,使自己更好地做到了与时俱进,了解新形势,适应新常态。他们还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努力发挥好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助推青浦全面跨越式发展贡献余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