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老干部活动室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4

4月26日下午,为帮助广大老同志们更好地领会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党章、新宪法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老干部的党性教育,区老干部活动室举办了一场离休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采用闭卷考试、书面答题的形式,内容包括新党章、十九大报告、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共有近60位离休干部参加了此次竞赛。

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郁星星在赛前作动员讲话。郁星星表示,此次竞赛既是帮助老同志更好地领会十九大及全国两会精神、加强老干部党史知识教育的有效途径,也是老同志们老有所学的具体展现,希望老同志们放松思想负担,不要紧张,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参与比赛,并预祝各位老同志取得好成绩。

随后,知识竞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参赛的老干部仔细审题,认真答卷,竞赛现场鸦雀无声。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共决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若干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