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召开2018年老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0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上海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4月28日上午,金山区召开2018年老干部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锦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吴瑞弟主持会议。

白锦波在会上指出,2017年全区老干部工作部门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用心用情、真抓实干,在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推进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精心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得到了区委的肯定和广大老同志的认可。他在讲话中就认真做好2018年老干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思考和谋划新时代金山老干部工作;二是以更强的责任担当,突出抓好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三是以更精的服务理念,敬爱至恭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四是以更优的工作作风,着力打造过得硬的老干部工作队伍。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美萍部署2018年老干部工作,副局长张锋平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持改革、助力发展”主题活动。

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分管领导、老干部工作者,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等120多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