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大学摄影组学员外出采风

发布日期:2018-05-14

4月25日,金山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大学摄影组学员到上海徐汇滨江外滩和龙美术馆开展摄影采风活动。

早上,学员们兴致勃勃地来到徐汇滨江大道,映入眼帘的首先是叠石水景和攀爬乐园。这里是健身一族的天地,攀岩、滑板、跑步、散步和集体活动的人群比比皆是,学员们纷纷举起相机把美景留在了镜头中。沿着红色塑胶步道一路往南,成片绿植色彩错落,让人心旷神怡,不一会儿就来到了龙美术馆参观,正逢《明日早朝》艺术家杨福东在龙美术馆(西岸馆)举办的大型影像个展,艺术家根据龙美术馆独特的结构特点,把美术馆打造出“宋代朝会”以及“生命之塔”两个颇为壮观的拍摄场景,学员们纷纷赞叹艺术家的匠心独运。

这次采风,大家不仅拍到了优美的照片,而且还享受了一次艺术大餐,特别是徐汇滨江秉持“不是大开发而是大开放”的理念,坚持对工业遗存的保存、改造,让学员们收获颇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