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晓鹏同志到徐汇区委老干部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2

5月15日下午,徐汇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纪晓鹏带队,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薛莲,区纪委常委戴维北等一行3人到徐汇区委老干部局调研指导工作。

在认真听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曲文倩的工作汇报后,纪晓鹏同志对徐汇区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围绕主责主业,抓好“四责协同”。老同志的工作经验丰富、社会影响力大,要进一步搭建平台为徐汇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二是要突出八项规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不折不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是要加强面上指导,提高工作水平。对全区面上老干部工作的新情况会同相关部门加强研究,同时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善于运用谈心谈话制度,进一步把干部队伍凝聚起来。

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郭斌宏、翟所仪、唐先权参加调研。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