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做起积跬步 健康快乐至千里——松江区委老干部局健康快乐社区行活动走进荣乐居民区

发布日期:2018-05-29

为更好地服务离休干部,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不便与难题,弘扬全社会尊老爱老的美德。5月23日上午,松江区委老干部局在岳阳街道荣乐居民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服务进社区,快乐在身边”的社区服务活动。

“健康快乐社区行”活动已经成为松江区的亮点品牌活动之一,每年,我局都会走入不同的居民区,将方便快捷的基础服务带入社区,将对离休干部的关心带进社区。这次,不仅仅是在荣乐居民区,附近几个居民区的离休干部及老党员也纷纷赶来分享服务活动的便捷与实惠。涵盖法律咨询、医疗服务、理发、磨刀、小家电维修等八大类的服务内容,尽可能在生活方面解决离休干部及周边老党员、社区居民的困难。

此次活动得到了荣乐居民区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和协助,从前期准备活动,到事后收尾工作,都计划周详,配合有度。丰富多样的服务为离休干部及周边居民提供了便利,居民们纷纷称赞这样的活动好,并希望我局能长期将这项服务工作坚持做下去。同时,最为欣喜的是,在服务活动中,当居民们看到队伍中排队的离休干部时,都非常热心让离休老干部优先享受服务,整个服务活动过程气氛融洽,其乐融融,充分体现了社区居民对离休干部的关心和照顾,很好的树立了离休干部在群众中的威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