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委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30

5月25日,崇明区委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市老干部工作会议要求,切实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实施意见精神,总结交流工作经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姚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黄晓霞主持会议。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许建平传达了近期中央、市领导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了下阶段老干部工作重点任务。各成员单位与会同志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实施意见》精神,共同做好崇明区老干部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姚卫华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年崇明区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对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好职责作用,力所能及地为广大离退休干部办好事、解难事:一要充分认识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面把握新要求,主动适应新挑战,深入研究老干部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二要扎实推进新时期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树立精准理念,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三要努力打造老干部工作队伍新面貌,采取有力措施,着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老干部工作队伍。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共同努力,同向发力,力争把崇明的老干部工作做到最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