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农办、市农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举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6-01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5月22日上午,市委农办、市农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邀请“众鑫有话”讲师团成员张云教授作题为“光辉历程,不朽的风范——解读中国共产党97年历史孕育的革命精神”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干部人事处副处长石达祺主持。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员、直属单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老干部工作者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辅导。

张云教授从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一是中国共产党追梦历史的阶段划分;二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解读;三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时代意义。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尤其是张教授对于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如“上海建党精神”、“井冈山精神”、“浦东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等十五种革命精神的解读令人备受鼓舞,受益匪浅。

石达祺副处长最后强调,希望老同志以这次辅导报告会为契机,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发挥独特优势,展示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进一步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上海发展增添正能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