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委老干局推出住院体检满足老干部实际需求

发布日期:2018-06-07

随着大调研的深入推进,许多老干部反映,一年一度的常规体检已经不能满足其“双高期”个性化需求,希望可以根据离休干部健康状况增加动态的体检项目。

为此,黄浦区委老干部局加强与黄中心、市二医院、瑞金医院卢湾分院的沟通联系,在继续保留常规一日体检的基础上,在瑞金医院卢湾分院增设住院体检。一是广泛征询意见。3月份由区属各单位征求老干部意见,自选一日体检或住院体检方式,老干部局做好报名登记、入院转诊等工作。二是加强沟通协调。与瑞金医院卢湾分院加强沟通,4-6月在老年科病房开设2-3日的住院体检,共分12批次。三是动态评估问效。参加住院体检的老干部,可自选动态检查项目,如动态心电图、动态血压、动态血糖和胃镜等,对自身健康状况进行实时监测和评估。6月份区委老干部局将开展统一医疗咨询,就体检结果进行咨询答疑。

经过统计排摸,区属610余位离休干部中共有230位报名参加体检工作,其中90位老干部选择住院体检。截至5月初,共有60位老干部完成了住院体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