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工作会议日前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08

日前,静安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工作会议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区委老干部局局长李保友,区离退休干部纪工委书记、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茆训文及党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2017年全区离退休干部正能量主题活动纪实宣传片。随后,茆训文就2017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总结和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关于建立本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有关经费保障机制》、《静安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学习制度》及《临汾路街道关于开展城市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的起草与内容进行了说明。全体与会人员围绕相关文件进行讨论。

最后,李保友就做好今年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这一主线,使老干部工作更好地融入党的建设大局;二是要用好学习和调研两个抓手,提升认识,解决问题;三是要掌握好三个概念,即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组织力和城市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三个新的概念,夯实做好党建工作的理论基础;四是要抓住四项重点,包括完善一组基础数据、开展一次主题教育、组织一系列正能量活动、打造一支骨干队伍,不断推动本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返回首页】